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高新区党工委召开7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19-07-15 字体:[ ]

7月12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召开7月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区党工委书记张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勇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关于庆祝建党98周年的相关讲话精神,并进一步强调了意识形态、统一战线、扫黑除恶、依法治区等工作。

张勇华指出,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狠抓执法、司法、普法三个关键环节,在服务保障海安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中努力提升法治贡献度。要按照中央督导对接会精神,坚决摒弃“过关”、“交差”思想,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张勇华强调,要提升认识,进一步发扬我党理论与实践结合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在补钙铸魂强筋壮骨上下功夫,勇于担当作为,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增强问题意识,在对标找差追赶跨越上下功夫,狠抓工作落实,在真抓实干推动发展上下功夫,为全区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传达了《海安市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扩大)会议精神》、《中央、省委、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宗教督查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主要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组督导江苏省第三次边督边改对接会会议精神》、《关于健全工作制度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的通知》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习强国、安全生产等工作作具体布置。

区党政班子全体负责人,各局办全体负责人,各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