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海安市老领导视察大公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19-06-17 字体:[ ]

6月14日下午,市老领导视察了大公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奚荣华,大公镇党委书记刘成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段海峰,镇党委副书记闫彦陪同参加。

老领导们实地参观了大公镇东部洼地防洪除涝工程、盐通铁路建设工地、海安群桃果蔬家庭农场、江苏德尔菲亚智能卫浴科技有限公司、“三强两硬”幸福王家院、江苏鹏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处。并且详细了解了大公镇污水管网建设情况,以及南通宏熙展示道具有限公司、海安景胜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正在新建的企业发展情况。

在大公镇文化便民服务中心,市老领导们详细了解我镇公共文化建设、政策配套、公共文化服务阵地功能运行和特色活动等情况。

在海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艺创作基地,市老领导们观看了文艺实践志愿者编排的“扫黑除恶”、“扫黄打非”快板节目。随后,参观了海安市禁毒馆。

老领导们对大公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大公镇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要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进一步发挥大公优势,增强发展后劲,继续创特色、造亮点,按照产城融合的发展要求,打造产业兴旺、宜业宜居的北部新城,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