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南通市疫情防控督查组来我镇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0-02-13 字体:[ ]

2月12日,南通市疫情防控督查组来我镇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彭晓红,镇党委书记刘成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段海峰,镇宣传委员贲道颖参加活动。

督查组一行人实地督查了我镇农贸市场、贲巷花苑、镇区集中隔离点、部分商超开门营业情况。刘成亮介绍了我镇疫情防控及节后重点企业复工情况。自疫情发生以来,我镇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迅速动员部署,做实联防联控,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

针对我镇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指出,目前我镇已经有部分企业复工,返海人员和流动人口的增多,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新的压力。我镇要严格按照防疫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落实好回海人员隔离观察、企业员工的健康管理、企业工作场所防疫消毒管理等具体措施,在确保企业员工的身体健康同时抓好企业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