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滨海新区召开会议动员“冲刺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

来源: 滨海新区 发布时间:2020-11-15 字体:[ ]

11月13日下午,滨海新区召开年前工作推进会,要求全区上下奋发努力,圆满收官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各局、办、中心负责人围绕年初目标计划实施进展,挂钩项目推进情况,工作短板以及解决方法,全面总结反思今年工作,积极谋划下年开门红。

区管委会主任周树群指出,今年以来各局、办、中心主要考核指标平稳运行,但短板明显;重点工作推进有力,但进度不平衡;疑难问题解决小有成效,但力度不够;攻坚克难的锐气勇气可嘉,但任重道远;部门各项工作可圈可点,但精力不够集中。下一步,我们要始终坚持高点定位,全力以赴抓好四季度,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切实为做好明年工作提前谋划。

区党工委书记王晨强调,滨海新区的发展是由每一个人的每一份工作汇聚而成的,下一阶段我们要确保各单位保持高昂的斗志;确保各单位目标和承诺到位;确保项目考核推进不落后;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序时推进;确保全区重点工作不出现问题;确保疑难问题有序解决;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确保年底考核交上满意答卷;确保下一年度工作谋划落实到位。

会议还对做好迎接年终考核工作做了安排。各局、办、中心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