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南通市委副书记、秘书长、统战部长沈雷率队来我区调研

来源: 海安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7-09 字体:[ ]

7月8日,南通市委副书记、秘书长、统战部长沈雷率队来我区调研。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委常委、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严长江等参加活动。

沈雷一行实地调研了常安纺织科技园、亚太科技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我区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科技创新、开发开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在常安现代纺织科技产业园的新世嘉纺织。沈雷详细了解了新世嘉纺织项目相关情况。沈雷认为,该项目设备投入大,工艺成熟。他希望企业坚持占领高端市场,增强责任意识,打造精品,助推高质量发展。他要求海安市政府、相关部门加强与苏州、浙江等现代纺织发达地区的联系,充分发挥好常安现代纺织科技产业园这一平台作用,坚持按照高端化、差别化、特色化、链式化和环保化要求,招引技术含量高、产品附加值高、资源消耗低的优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