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林庙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户

来源: 海安市南莫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8-04 字体:[ ]

8月3日下午,炎炎烈日,林庙村党支部书记王根宝一行对建档立卡脱贫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建档立卡户心中感到阵阵清凉。 

QQ图片20200804104939.jpg 

王根宝一行人走访慰问了该村34户建档立卡脱贫户。在走访慰问中,村支书王根宝与他们倾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老弱病残人员的身体状况、子女就业情况、住房情况、人畜饮水情况、医疗保障情况、家庭收入情况、生活中有无其他困难和问题情况等,并向他们宣传精准扶贫政策,鼓励他们一定要加强身体锻炼,振奋精神,乐观面对生活。 

QQ图片20200804104955.jpg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掌握了贫困户的心声,使贫困群众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自力更生奔小康的信念。他们表示,一定克服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致富。

QQ图片20200804105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