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大公镇组织收看海安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0-01-06 字体:[ ]

1月5日上午,海安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通过电视进行现场直播。我镇在文化便民服务中心一楼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全体镇村干部(除参加市主会场会议的)参加分会场会议。

市委书记顾国标做了题为《决胜全面小康矢志担当作为 奋力开创海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他从四个方面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动员全市上下决胜全面小康,矢志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海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顾国标指出,过去的一年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紧紧围绕“枢纽海安,物流天下”“产业高地,幸福之城”战略定位,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谋划务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大突破,坚定信心,明大势、谋全局、抓关键,扎实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以高质量发展决胜高水平小康。

顾国标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和南通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开拓进取,为加快建设江苏东部综合交通枢纽、长三角北翼产业高地、全省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地区、宜居宜业幸福之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