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拥军慰问暖人心 共建军民鱼水情

来源: 滨海新区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

7月29日,滨海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晨、管委会主任周树群、人武部长王林来到南通海警局海安工作站,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在第93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向海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驻区海警工作站,王晨一行详细了解海警工作站建设、管理、服务及海警官兵生活情况。真诚感谢海警官兵在维护海洋权益、保障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及海上安全稳定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王晨希望海警官兵们持续发扬临危不惧、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抓住重点,勇于担当,努力在打击海上违法犯罪、实施海上救援、服务渔船渔民等方面做出新成效、取得新突破。滨海新区也将持续关心支持海警工作,尽力解决部队建设遇到的难题,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共同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社会建设管理局负责人参加慰问。

(韩佳 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