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林庙村开展亲子阅读活动

来源: 海安市南莫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8-10 字体:[ ]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的读书氛围,培养孩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8月8日,林庙村关工委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看见幸福 ,‘阅’出梦想”为主题的“七彩的夏日”亲子阅读活动。 

QQ图片20200810090847.jpg

活动中,志愿者介绍了村农家书屋图书阅览室的情况,以及图书阅览室的开放时间、借阅图书程序等。在志愿者的带动下,大家选择了自己有兴趣的图书8岁的笑笑小朋友在奶奶的陪同下读起了故事书,学会了怎样通过图片知晓故事内容。 

此次亲子阅读活动不仅增加了孩子们的读书热情,也增进了浓厚的亲情,让孩子们在阅读中感受亲情、体会阅读快乐,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和家长的好评。家长们表示,要经常引导和鼓励孩子们远离网络,远离游戏,经常阅读,广泛阅读,把读书的热情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