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如东县政法考察团参观我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19-08-23 字体:[ ]

8月22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国安办主任张元根陪同如东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国安办主任陈军一行到大公镇综治中心考察学习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闫彦,政法委员周建国参加活动。

如东县政法考察团参观了我镇综治中心文化建设和阵地建设。双方对网格划分、人员管理、巡查走访、信息上报、联动办理等方面进行详细探讨和交流。

在综治中心大会议室向来访考察团分享了我镇“清仓见底”专项行动的经验做法。并从优化组织保障,打造专业网格队伍;加强数据摸排,实现基础数据清仓见底;强化考核机制,推进网格事项高效办理三个方面对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进行汇报。

考察团一行对我镇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表示在今后双方要多沟通多交流,不断交流借鉴工作经验,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更扎实有效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