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追寻红色足迹 铭记历史使命

来源: 南莫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8-02 字体:[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8月1日下午,南莫镇朱楼村党总支部、朱楼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党员、退伍老兵开展庆“八一”专题党课活动,50多名党员及退伍老兵先后参观学习了新四军联抗烈士陵园和角斜红旗民兵团史绩陈列馆。

在新四军联抗烈士纪念碑前,朱楼村党总支部书记吴兴友带领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重读了入党誓词。

在角斜红旗民兵团史绩陈列馆内,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细心讲解,了解了光荣的先进历史,领略了不同时期民兵们的精彩。党员们深切感悟了党的优良传统和奋斗历程,从而进一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心灵洗礼。

朱楼村11组重点优抚对象仇宏子说:“我腿脚不便,一直有个心愿,想到墩头镇新四军联抗烈士陵园去看看,瞻仰先烈们。今天这个心愿终于可以实现了......”

微信图片_20200802164534.jpg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承红旗精神,为生态宜居美丽朱楼的建设与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