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镇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 南莫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1-08 字体:[ ]

1月7日下午,南莫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杨睿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宣传委员何儒及镇安监站、教办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南莫中学和沙岗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南莫中学,杨睿对传达室、实验楼、学生宿舍、食堂餐厅、锅炉房、学生浴室等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指导,重点查看了学校安全保卫、校园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消防器材以及锅炉的安全运行等环节。对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及安全隐患,检查小组要求相关科室负责人立即落实整改。 

微信图片_20200108152439.jpg

在沙岗幼儿园,杨睿深入施工现场,认真查看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108152500.jpg

杨睿告诫全体同志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108152452.jpg

 杨睿还与学校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及学校其他安全管理人员共同探讨如何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校园安全管理机制,并就彻底消除校园安全隐患提出了要求。(谢立平、孙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