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谭真市长率队来高新区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 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1-09-22 字体:[ ]

9月18日,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率队来高新区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邓加忠陪同。

在旺池社区,谭真认真听取了社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旺池社区坚持以创促建、以建推创,强化风险辨识与精准管控,扎实推进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给予好评。谭真向社区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社区继续以提升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知晓率和满意度为目标,不断创新宣传方法,丰富宣传方式,打牢坚实的群众基础,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在盛世名门小区,谭真听取了小区物业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和火灾预防能力介绍。谭真要求物业单位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电动车停放充电管理责任,最大限度降低火灾动态风险,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夯实小区消防安全基础,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在海安万达广场,谭真一行检查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商场和地下人防工程消防安全。谭真指出,消防安全是安全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客流量较大的大型综合商业体,全市各商场超市要把“双节”期间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力维护好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总工会、住建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城管局、高新区、海安街道负责人参加安全生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