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角斜少年军校第四届“军事体验营”开营

来源: 滨海新区 发布时间:2019-04-19 字体:[ ]

为体现角斜小学办学宗旨,发挥少年军校教育优势,实施体验教育,激发少年儿童爱军、拥军、学军的感情,培养新时期德才兼备、身心双健的人才。4月17日,角斜小学第四届“军事体验营”顺利开营。

下午,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开营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校长刘华致开幕辞,对这次军事体验营活动提出严格要求,然后教官、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滨海新区人武部部长王国根、区老促会会长刘建华分别对学员们参加“军事体验营”提出了殷切期望,勉励学员们要发扬爱党报国、崇军尚武的精神,学军人气概,扬少年军威,传红旗精神,做当代文明好少年。滨海新区党群局副局长康传广宣布角斜小学第四届“军事体验营”正式开营。

此次活动参加对象为角斜少年军校三至六年级学生,活动内容包括队列训练、军歌联唱、军体拳、逃生救护、内务整理等等。仪式后,学员们在教官和老师的带领下有计划有秩序地在训练场地开展活动。

(吴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