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南莫镇举办招商引资工作培训暨“招商促进月”“百日招商行”活动推进会

来源: 南莫镇 发布时间:2019-08-18 字体:[ ]

8月17日,南莫镇举办招商引资工作培训暨“招商促进月”“百日招商行”活动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工作能力,锻造过硬作风,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创佳绩。该镇全体招商人员及机关条线负责人和招商联络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和招商联络员、企业服务中心情和项目办业务骨干参加培训,集中“充电”。

QQ图片20190818093327.jpg 

南莫镇党委书记徐毅到会讲话,对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长三角、珠三角重特大项目“招商促进月”活动和该镇开展的“百日招商行”活动进行再动员,再落实。他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认识,提升招商引资站位,人人争当主力军,不断寻求10亿元以上重特大项目的新突破;要深入学习海安南莫的交通区位条件、产业发展状况、历史文化背景等基本概况,学习产业政策、人才政策、税收政策,更要对重特大项目招引共引共建共享政策深入认识,还要学习招商技能,提高招商水平;要加大宣传,扩大招商引资影响,抢抓高质量重特大项目信息,不断开创全镇招商引资新局面。

QQ图片20190818093339.jpg

 今年1-7月份,南莫镇持续推进精准招商,在北上广深、苏南等地区举办系列招商推介活动16次,成功签约工业亿元项目10个,其中外资项目2个。一季度夺得“开放型经济”金杯,二季度获得“开放型经济”铜杯。培训班上,副镇长王俊华介绍海安南莫概况、招商引资政策并解读《南莫镇2019年度招商引资考核办法》。招商二局局长黄荣俊作精准招商业务辅导。招商一局局长李苇作专业招商经验分享。海安市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梅军深入分析当前招商引资面临的形势,就如何招引重特大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围绕“招什么”“怎么招”进行了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