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南莫镇团委“梦想小屋”迎南通市观摩团

来源: 南莫镇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体:[ ]

4月22日上午,南莫镇团委“梦想改造+”关爱服务计划“梦想小屋”改造试点迎来南通市观摩团。南通团市委副书记周滢、海安团市委书记徐立、南莫镇党委副书记王俊华及其他县(市)区团委负责人、爱心单位代表、志愿服务代表等参加活动。

南莫镇团委自“梦想改造+”关爱服务计划启动以来,通过积极摸排,确定符合要求的“事实孤儿”5人,并落实“一人一档”,完成“事实孤儿”一对一结对,同时严格按照团市委“一户一策,一人一策”的要求,首先确定1户为改造试点,按规范开展工作,确保“梦想小屋”改造试点保质保量建设完成,为下一步集中建设积累了经验。

此次南莫镇团委“梦想改造+”关爱服务计划也受到了社会各方面的支持,江苏泓丰线业科技有限公司、海安县石油科研仪器有限公司、海安奥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南通国轩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都积极捐献了爱心。南莫镇团委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单位、组织、个人参与到“梦想改造+”关爱服务计划中来,为南莫镇“事实孤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促进“事实孤儿”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