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李堡镇党委书记许栩带队进行五一节前安全(消防)大检查

来源: 李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

4月29日上午,李堡镇党委书记许栩,党委副书记(主持政府工作)丁小军,人大主席仲浩然率领党政班子成员,安监局、经发局、李堡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安全技术专家,对南通益纳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尊豪大酒店、南通亚金铝业有限公司、江苏诚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南通昆锻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五一节前安全(消防)大检查。

许栩一行着重对各企业(场所)的消防设施、设备的安全防护措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特种设备规范操作等进行了认真地检查,并详细询问企业(场所)负责人节假日期间应急值守、应急预案等安全保障工作统筹安排情况。同时,对于现场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现场交办督办。

在检查过程中,丁小军指出,企业(场所)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负责人和安全员要严格依法依规生产经营,常态化开展企业生产现场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整改,确保企业平安有序发展。

许栩强调,各企业(场所)要以全省推进安全风险报告制度为契机,深入开展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机制,常态化、制度化抓好企业(场所)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始终牢记安全生产是底线、红线、生命线;执法部门要加强安全执法监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严格执法、规范执法,筑牢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