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南莫镇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家属

来源: 南莫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体:[ ]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村尊敬。7月28日下午,南莫镇朱楼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和计生协组织人员敲锣打鼓将三等功立功喜报送到该村十五组现役军人仇晓斌家中。当天,朱楼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卫生计生文化志愿者也来到仇晓斌家中进行慰问演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军人家属心中。 

微信图片_20200729120335.jpg

仇晓斌是武警海警总队第一支队的一名四级士官。虽然是个独生子女,但他从小就很懂事,做事有担当,入伍后工作认真,刻苦钻研,多次受到部队表彰。在二0一九年工作中,仇晓斌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00729120322.jpg

慰问活动中,慰问人员与仇晓斌家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声音,对他们培养出优秀的子女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继续为国防和军队建军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729144838.jpg 

慰问活动增强了现役军人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事业,鼓励军中的子女为家乡争光。(谢立平、仇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