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顾国标专题调研滨海新区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情况

来源: 滨海新区 发布时间:2019-08-14 字体:[ ]

8月13日,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赴滨海新区调研,专题听取了滨海新区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情况的汇报。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贵,副市长张元春等参加活动。

顾国标认为,滨海新区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行动迅速、态度认真。上半年工作总体健康,但仍有较大发展空间。顾国标强调,滨海新区要以“打造红旗区镇,成为增长极”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不断提升整体工作水平。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大项目招引和建设力度,瞄准重点方向,利用好自身优势,加大招商的组织力度。要将项目的竣工达产放在重要位置,加快项目建设,同时快速解决好海域使用问题。要继续加大专业园区的建设力度,大力发展家具产业园、填平补齐石材产业园、加快发展综合产业园,持续盘活闲置资源,打造优质园区环境。要全力加快新城建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果断处理遗留问题,不断完善城区功能和配套服务。

顾国标要求,滨海新区要切实抓好水环境保护提升工作,既靠技术手段治“标”,又靠污染源整治固“本”,真正做到标本兼治。加强社会建设管理,要特别重视渔业、海上安全生产。要继续通过“塑品牌”加强党的建设、通过“提战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通过“严管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承担更大责任,作出更大贡献。

张亚曦、陈鹏军、卢忠平、张元春就滨海新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以及加快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

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滨海新区有关工作作了点评。

滨海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晨汇报了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的情况、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及举措。

滨海新区党政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