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人人参与 主动作为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 ]

为全面做好迎接省测工作,更好地提升我镇文明城市常态长效水平,11月18日,大公镇在便民文化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年终省测迎查工作部署会。全体党政负责人,各点位、路长单位责任人,各村支部书记、宣传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杭小燕主持。

宣传委员谈晓燕针对宣传氛围、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公共设施等进行了业务辅导,对各“路长制”成员单位的工作要求进行了明确。

镇党委书记刘成亮对文明城市年终省测工作进行了再强调。他表示,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年终考核测评的重要意义,正确认识我镇省测面临的严峻形势,全力抓好迎查各项工作。他希望,各“路长制”单位、各村要全员上阵,主动动手,合理安排人员,严守工作责任,管好自己的“责任田”;要针对公益广告、台账、停车秩序等重点问题进行自查自纠,抓好重点点位的创文工作,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形成“人人参与创建,人人主动作为”的风尚,以积极的态度、良好的形象,饱满的状态和过硬的素质迎接省测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