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到雅周镇开展党建、政法工作巡查

来源: 雅周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8-07 字体:[ ]

8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到我镇开展2020年上半年党建、政法工作巡查。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荣贵,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春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葛志祥以及市委办、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司法局(依法治市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巡查。镇党委书记鲁斌、镇党委副书记陈苏六等参加活动。

顾国标一行听取了鲁斌关于雅周镇2020年上半年党建、政法工作情况的汇报。今年以来,雅周镇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以新一轮党建“十大工程”为抓手,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按照市政法委年度工作任务,打基础、强管理、抓重点、严整治、广宣传,为建设生态休闲农业雅周提供了坚强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810092406.jpg

在迥垛村,村党总支书记邵太岗向顾国标一行详细汇报了“党建+网格”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迥垛村党总支积极探索建立基层党建引领下的网格化管理新模式,通过把党组织设置在网格上,队伍建设在网格上,管理落实在网格上,服务链接在网格上,使网格党建与乡村治理同步推进,积极构建科学合理、健全完善的基层党建网格化管理服务体系,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条块结合的基层党建工作网络,实现党建工作全覆盖、社情民意全掌握、党群服务无遗漏、社会管理无缝隙的基层治理目标,推动全村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的稳步提升。

微信图片_20200810092412.jpg

顾国标对迥垛村“党建+网格”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8100924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