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送清凉 润心田 护平安 优环境——大公镇党委政府慰问大公派出所、交警城北中队、综合执法局行政管理办公室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2-07-26 字体:[ ]

入夏以来,高温持续,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城管队员、保洁员顶烈日、冒酷暑,奋战在保一方稳定,护一方平安,维护镇容镇貌的最前沿,为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7月25日下午,大公镇党委书记金山存,党委副书记、镇长鲁竞,党委副书记阎超慰问大公派出所、交警城北中队、综合执法局行政管理办公室,向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城管队员、保洁员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慰问。

在大公派出所,金山存对大公派出所在战疫情、保稳定、护平安,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上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民警、辅警展现出奋勇担当的公安形象,在高温酷暑天气下坚守岗位的敬业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赞赏。他希望大公派出所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接续发力,广大民辅警在履行本职工作上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执勤的同时,也要做好高温天气下的个人防护。

鲁竞高度肯定大公派出所在防风险、除隐患、保稳定,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希望派出所继续砥砺奋进、争先创优,在当前高温天气合理安排好勤务,做好民辅警的后勤保障工作。

镇党委委员、大公派出所所长陈海波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厚爱,定不负党委政府的期望,锐意进取和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士气,维护好社会稳定。

在交警城北中队,金山存对城北中队加强科技强警,有力维护我镇境内交通秩序;强化民本意识,预防压降道路安全事故;积极参与我镇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工作给予肯定,对坚守在交通管理、巡逻防控和疫情防控一线的中队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希望城北中队继续按照要求部署,在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再创佳绩,希望中队队员在冒高温、战酷暑,路面执勤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鲁竞高度肯定城北中队落实各项措施,保障我镇境内道路交通安全,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对高温天气下默默奉献、坚守岗位的中队队员表示慰问,希望队员们在辛苦付出、履行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高温天气下的身心健康。

交警城北中队队长王勇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慰问,中队有信心、有决心维护好让党委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的道路交通秩序,打造好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在综合执法局行政管理办公室,金山存对城管组在镇容镇貌管理、集镇整治提升、环卫保洁、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以高度肯定,对城管队员和保洁员迎高温、战酷暑,工作在城镇管理一线表示感谢,叮嘱中队要继续加强集镇管理、整治和提升,积极投身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科学合理安排好城管队员和保洁人员的工作,确保酷暑天气下安全作业。

鲁竞对今年以来的城管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城管队员、保洁员不惧酷暑,坚守岗位、奋战在城镇管理、维护镇容镇貌一线表示敬意,叮嘱队员和保洁员在做好工作的基础上,要注意劳逸结合。

综合执法局局长丁同俊表示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爱护,将进一步提升集镇管理水平,全力投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扎实做好城管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