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沙岗幼儿园开展“廉洁清风驻我心”活动

来源: 南莫镇 发布时间:2019-05-15 字体:[ ]

为宣传廉洁文化,普及廉洁知识,弘扬廉洁美德,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廉洁素养和诚信意识,进一步推动“5.10思廉日”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25月8日—14日,沙岗幼儿园开展了“廉洁清风驻我心”系列主题活动。

图片1.jpg

活动前,祁小萍副园长宣读了《沙岗幼儿园“5.10思廉日”主题活动方案》,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多元思廉学习。

专题活动一:组织学习《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工的敬业精神和教育价值观,加强师德修养、推动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寓德于教、为人师表。

图片2.jpg

专题活动二:上一堂廉洁党课,提醒和教育党员干部、教师算清廉政帐,树立起廉洁从教的良好形象。

专题活动三:思廉宣誓,全园教职工庄重承诺,通过宣誓承诺活动,让教师更加坚定了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增强了教书育人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和神圣感。

图片3.jpg

专题活动四:法律测试,通过网上法律测试诠释了“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道理。

专题活动五:廉政书画创作、弘扬廉政传统文化,向全园教职工征集廉政书画作品,将书画艺术与廉政教育相结合。

图片4.jpg

专题活动六:学廉大家说,活动形式多样,有快板、唱歌、诗歌朗诵、讲廉洁故事等。王君梅、闫岩、周凡滟等青年教师带来的快板表演《爱国治党暖人心》,邵茂芳老师、刘连玲老师的歌表演《让廉洁的旗帜高高飘扬》演绎了开展说廉活动的深刻意义,陈俊兰和薛红霞两位老师组合的诗歌朗诵《教师的誓言》把说廉活动推向了活动的高潮。

图片5.jpg

通过本次“廉洁清风驻我心”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永葆清廉本色,爱岗敬业,更好地服务幼儿及家长,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毛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