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扶贫攻坚 环保同行

来源: 南莫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

7月1日下午,南莫镇朱楼村举办建档立卡户、残疾人、特殊家庭等庭院“四清四化”工作部署会,全村80多名建档立卡户、残疾人、特殊家庭等人员出席会议。镇农业服务中心童生明主任参加,党总支部书记吴兴友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02105909.jpg

会上,童生明充分肯定朱楼村建档立卡户志愿者仇夕池、王宝才等人前期参与打造“生态宜居、美丽朱楼”的活动中来,赞扬了他们不怕苦不怕脏、有担当有作为的精神。 

他强调,随着环境整治的不断深入,群众环境卫生保洁意识不断增强,农村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脱贫攻坚,环保同行。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立足环保本职工作,将环境整治宣传作为扶贫工作重要内容,引导农民朋友提高环境保护意识,改善陋习,共同打赢这场生态环境保护扶贫攻坚战。

会后,朱楼村环境整治分管干部仇曙华立即带领党员志愿者唐传美、建档立卡户王宝才等人来到朱楼8组特困供养户段伯龙家。

段伯龙老人已经85岁,单独一人生活,长期患病,卧床不起,家前屋后环境较差,村干部了解情况后组织志愿者帮其大清理,打扫室内室外环境卫生,周围邻居称赞不绝并共同参与进来,很快,段伯龙老人家门口被收拾的干干净净,焕然一新。

微信图片_202007021059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