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海安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9月份(扩大)会召开

来源: 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体:[ ]

9月22日,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近期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南通、海安相关会议和指示精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邓加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邓加忠指出,要在持续推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突出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引导党员干部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立足“一个定位、两个维度、七个更高”战略定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勇立潮头。

邓加忠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海安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与有效防范风险、应对困难挑战结合起来,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入贯彻落实教育发展大会、首届乡贤大会的精神,积极化解信访问题。

邓加忠强调,要细化方案,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抓好上级巡察和审计问题清单整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省级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加强工作协同,深化相互合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曹骥、孙卫华、吉锋等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江苏省信访条例》,海安市教育发展大会、首届乡贤大会等精神,以及工程类公共资源交易方面监督管理等文件。集中观看了《学党史 开新局?青年名嘴悟思想》理论宣讲视频。尤建、陈丽、王斌等作了书面心得交流。

会议号召,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不断前行的奋斗伟力,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凝聚起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建设“枢纽海安、科创新城”贡献高新区力量。

高新区党政班子成员,海安、胡集、孙庄、隆政四个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高新区机关局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