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我区召开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来源: 海安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5-15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民兵组织建设质量,全面打牢民兵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组织基础,扎实做好军事斗争准备的重要举措。5月14日,我区召开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夏鹏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永峰等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夏鹏飞对我区民兵进行点验,并对我区民兵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抽查。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永峰要求,全区广大民兵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拿出抢红旗、争先进的狠劲、拼劲,全力服务地方改革发展。要拿第一、当标兵、做示范,与时间赛跑、与先进争速,干出经济社会发展的开发区榜样。

区党群局局长金山存主持会议。

区党群局副局长景爱喜宣读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

区党群局副局长丁勇宣读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

区党群局副局长、城东镇人武部部长李峰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并组织点名。

近年来,我区人武工作坚持任务牵引、创优争先,围绕全区中心工作,锤炼队伍,打造精品,着力提高基干民兵的行动能力。人武工作考核连续七年全市第一,多次被省军区、军分区表彰为基层建设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