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我区在广州东莞举办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推介会

来源: 海安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6-17 字体:[ ]

6月12日,我区在广东省东莞市举办2019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推介会。市委常委、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严长江,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英来,来自东莞市汽车行业协会(汽车产业链)以及东莞市汽车职业教育集团等近400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严长江介绍了我区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配套政策和惠商措施。他指出,我区大力发展工业经济,推进主导产业集群发展,在高端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产业方面已经初具规模,但与东莞相比,在产业集聚、自主研发能力等方面还有一些差距,海安开发区愿借鉴东莞发展经验,拓展汽车产业双赢的空间和领域。同时也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来海安开发区投资兴业。

张英来介绍了我区三大投资竞争优势,并分析了我区在发展汽车零部件产业上优势、产业基础、政策优势。

我区与东莞市汽车协会就两地汽车产业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东莞市汽车协会和东莞市汽车职业教育集团联合授予我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