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南通市政协一行来我区调研

来源: 海安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05-19 字体:[ ]

5月19日,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顾国标带队来我区,围绕“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推进产业链供应链协同配套”课题开展调研。海安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春旺,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勇华,副市长周小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张飒,市政协副主席丁兴育参加活动。

近年来,开发区抢抓跨江融合发展机遇期,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积极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产业分工,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配套协同水平。

在江苏繁华应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一线,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在生产经营、产品创新、行业前景等方面的汇报。顾国标认为,开发区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推进产业链供应链配套协同”工作方面卓有成效,在具体项目的推进、园区合作、体制机制创新中形成特色。

顾国标希望,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围绕深化跨江融合、共促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方面,进一步强化长三角产业链供应链配套协同,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核心竞争力。

开发区将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期,积极融入长三角产业链规划布局,抓好规划引导、项目招引、园区建设、协同创新,加快产业转型、促进产城融合、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