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区领导慰问通港村困难老党员

来源: 滨海新区 发布时间:2019-07-15 字体:[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为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做好党内关怀工作,7月12日下午,老坝港滨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树群和滨海新区国土分局局长李仁凤等一同到通港村看望和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手中。

周树群一行来到老党员包其山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今年93岁的包其山,党龄已有64年,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期间,他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退休后仍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收入微薄,又常年服药。周树群说,老党员的一言一行体现了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优秀品质,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要将这种无私奉献、忠诚于党的精神发扬光大。

包其山感谢区党工委和村党支部一直以来对他的关心。他说,党和人民一直不曾忘记我,我在有生之年还要继续为党的事业做贡献。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配合各项工作。(陈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