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南莫镇南莫村开展“农民乐一天”活动

来源: 南莫镇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

4月13日,南莫村开展第六届“乐一天”农民艺术节,活动在南莫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功举办。

当天上午开展了跳绳、拔河、花键、托球跑、穿针引线等一系列趣味比赛。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场内热烈的气氛使大家跃跃欲试,热情高涨,男女老少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选择参加,大家都沉浸在比赛的喜悦中,欢声笑语,高潮迭起。

下午两点,由村两委会精心组织的一场文艺演出将乐一天活动推向了高潮。文艺演出包含了歌曲、舞蹈、小品等多种节目元素,表演者倾情奉献,村民们热情高涨,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最后所有的演员与党员代表一起大合唱《歌唱祖国》,感恩党的恩情。

开展农民乐一天活动,旨在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现村民的精神风貌,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