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镇党委书记金山存带队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体:[ ]

4月21日下午,镇党委书记金山存带队走访调研重点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副镇长顾德桐、经发局支部书记申红卫、副局长于红斌等参加活动。

金山存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铧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南通鹿波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上海勤松金属制品海安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在生产工艺、关键技术、上下游分布等相关情况,了解企业外来务工人员情况、企业产学研合作情况以及员工素质培训等方面情况,询问企业在生产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江苏铧迈是一家橡塑底板生产企业,是大公镇商会副会长单位,2015年投资落户大公,企业竣工投产后,企业保持高位增长,企业有信心今年开票销售突破2亿元,目标五年内达到5亿级企业。

南通鹿波是一家汽车注塑零部件生产企业,2017年投资落户大公,公司拥有德国、日本进口设备以及全套模具开发设备,企业计划继续采购自动筛选设备,实现机器换人,提高产品合格率,保证产品质量。

勤松金属是一家汽车空调压缩机配件生产企业,2017年投资落户大公,企业投产后,产值稳步提升,订单不断增加,企业计划新增两条精密加工生产线,满足市场发展需求。

金山存指出,镇党委、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工业企业发展,对于企业项目落户遇到的问题,各相关部门必须及时协调解决,积极提供政策、资源等方面的支持与服务;他强调,当前我镇工业经济处于拉长产业链条、响应双循环战略高速发展时期,各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从科技创新、机器换人、产学研合作、员工素质提升等方面提高自身竞争优势,要紧绷环保红线,严守安全底线,为大公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