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疫情无情人有情--南莫镇一私营业主捐赠医用酒精1000升用于疫情防控

来源: 南莫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1-31 字体:[ ]

1月30日下午,南通宝得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佩庭购买了99%医用酒精1000L及部分喷雾器送到了海安市南莫中心卫生院,无偿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

QQ图片20200131112951.jpg  

李佩庭是海安市政协委员、南莫镇商会副会长。自疫情发生以来,他始终秉承“众志成城,携手抗疫”理念,多方支持防疫工作。当他了解到医务人员在此期间坚守一线,十分辛苦,但物资短缺问题严重时,立即采购到这批酒精,并第一时间无偿捐赠,在关键时刻彰显担当,传递爱心。

李佩庭说:“酒精有价,但生命无价,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不能到一线参与疫情防控,捐献点物资支持防控工作是应该的。”

 南莫中心卫生院院长姜志宝表示,天寒人心暖,爱心见真情。在抗击新型肺炎疫情面前,李佩庭董事长的义举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让他们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也让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感受温情,收获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