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林庙村开展移风易俗宣讲活动

来源: 南莫镇 发布时间:2019-07-18 字体:[ ]

为深化移风易俗工作,切实推进乡村文明新风,引导广大群众养成“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神事不办”的勤俭节约、文明高尚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大家的文明程度,7月18日上午,林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南莫镇板凳讲习所林庙村讲习点联合开展移风易俗宣讲活动。

QQ图片20190718163305.jpg

林庙村新时代实践站站长王根宝从倡导文明举办婚丧嫁娶、生日乔迁活动入手,要求在村广泛开展“四树五禁”文明新风活动,坚决破除陋习,移风易俗,树立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新形象。

QQ图片20190718163319.jpg

“每次点菜都叫顾客少点点,点多少吃多少,做到不铺张浪费”林庙村农家宴协会会长孙金枝在活动中说。孙金枝从“四个不超”、“四个禁止”上倡导村民们不大操大办、不铺张浪费,自觉抵制封建迷信活动、崇尚文明、树立厚养薄葬、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自觉破除恶俗陋习,倡导文明新风。(王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