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海安市委常委郝三旺率队调研李堡镇人居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李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 ]

11月12日上午,海安市委常委郝三旺一行到李堡镇调研人居环境工作开展情况。李堡镇党委书记许栩,党委副书记何隽,副镇长吴兵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郝三旺一行先后走访了丁所老街、曹园集镇区、蒋庄村、杨庄村人居环境示范点,实地查看人居环境整治、村容村貌提升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村主要负责人对垃圾处理、污水管网建设、村级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许栩详细介绍了李堡镇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并就当前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具体举措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

郝三旺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决胜之年。他要求,一是要补齐短板。紧盯目标任务,对标找差、强弱补短;二是要创新思路。因村施策、错位发展,抓好典型和示范带动,真正实现“以点带面”;三是要聚力攻坚。镇村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拿出韧劲狠劲,聚力攻坚克难敢于啃下硬骨头;四是要有序推进。制定整改方案,倒排时间表,加快各项任务高标准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