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 重点项目

金大包装:技改升级激发新动能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4 字体:[ ]

    江苏金大包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上海金大塑胶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总建筑面积49433平方米,目前正在紧张施工建设中。

    金大包装在国内率先采用环保型无溶剂涂硅技术,可大量生产高档格拉辛卷筒不干胶材料以及环保型不干胶复合材料。金大包装生产的不干胶也叫自粘标签材料,是以纸张、薄膜或特种材料为面料,背面涂有胶粘剂,以涂硅保护纸为底纸的一种复合材料。不干胶标签同传统的标签相比,具有不用刷胶、不用浆糊、不用蘸水、无污染、节省贴标时间等优点,应用范围广,方便快捷。陈家路表示,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医药、食品、日化、办公、物流、工业等领域,并在意大利、葡萄牙、美国、加拿大、土耳其、比利时、印度、俄罗斯等国家有长期稳定的客户,在国内的不干胶标签市场具有非常大的潜力。

    重视技术改造,引进先进设备。金大包装通过自动化设备的运行,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推动产品向中高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