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30 累计次数: 字体:[ ]

12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主持召开市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吴炜,副市长葛志祥、丁兴育、卢林、夏卫军、刘志国、戴晓晨,市政府党组成员宋燕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卢忠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市政协副主席赵剑波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苏省委及南通市委全会精神,就《海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讨论稿)、《关于海安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关于2020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工程实施情况的报告》、《2021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计划》(讨论稿)、2021年两会视察线路、《关于海安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听取、征求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海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讨论稿)目标高远、思路明确、重点突出、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关于海安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关于海安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既全面反映了我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以及预算执行情况,又科学谋划了2021年工作。同时,大家围绕规划和报告,结合工作职责和专业领域,立足海安发展实际,就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生态环境保护、社会保障、民生工程等方面各抒己见,作出分析研究,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于立忠指出,相关规划和报告(讨论稿)已经趋于成熟,但还需仔细推敲,进一步修改、完善。要认真总结、吸收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融入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南通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制定出符合时代要求,满足群众期盼的好规划、好报告,让规划和报告更好地为海安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