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服务 > 药品安全

海安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来源: 开发区分局 发布时间:2018-10-22 字体:[ ]

为了加强药品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全社会安全用药水平,营造良好的药品安全工作氛围,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19日上午,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联合开发区食安办、立发桥社区等单位在立发桥社区广场开展2018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广场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安全用药共享健康”。

活动现场设置了展板区、食品药品举报区、安全用药咨询区、义诊区,向现场群众开展了药品安全、保健食品、医疗器械安全知识宣传咨询、受理群众投诉举报和免费义诊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义务诊疗150余人。

宣传月期间分局将进一步丰富宣传内容,开展“安全用药守护健康”进社区等系列宣传活动,加大药品质量的监管力度,严厉查处制售假劣药等违法行为,始终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全力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