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服务 > 药品安全

海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墩头分局紧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来源: 墩头分局 发布时间:2020-06-18 字体:[ ]

根据上级要求,海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墩头分局对疫情防控工作迅速行动,狠抓落实。6月15日上午,分局召开疫情工作布置会议,分小组、分片区,根据辖区现状对农贸市场及商超开展督促检查。

6月16日下午,墩头分局参加了墩头镇政府召开的疫情防控会议,参会的人员有市场监督管理局、三产办、综合执法大队、教办、医院负责人、农贸市场和集镇大型超市负责人代表,会上墩头分局分局长杨文翔,就目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会议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加强人员管理,辖区内三个农贸市场均设置一个出入口,进入市场必须佩戴口罩,由专人测量体温,查验苏康码,并且做到体温测量真实有效,在人流量较多的情况下,由专人疏导设置一米线;二是严格环境卫生,做好清洁消毒以及灭四害工作,在农贸市场条件有限的情况下,配备一次性洗手液;三是加强通风管理,农贸市场及商超的人员流动性较大,一定要保障内部的空气流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