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海安市卫健委加快推进妇女“两癌”筛查项目工作

来源: 海安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5-26 字体:[ ]

1_副本.jpg

5月19日下午,市卫健委在市公共卫生中心食堂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市妇女“两癌”筛查项目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妇计中心和承担“两癌”筛查医疗机构的相关负责人与筛查人员参加会议。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仲重阳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两癌”筛查的重要性;认真组织培训,全面提升“两癌”筛查水平;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两癌”筛查质量;强化督查考核,提升项目资金投入效率等四个方面对加快推进我市 “两癌”筛查项目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质量优先,确保筛查质量,提升妇女对“两癌”筛查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市妇计中心副主任陈晓红、主任医师陆春莲对筛查方案、质控、流程、信息化管理、绩效考核等进行现场培训。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png

5月20日下午,市级“两癌”筛查项目技术指导组成员、市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卢红、胸外科主任杨成刚分别就宫颈癌、乳腺癌防治专业知识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培训。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进行线上业务知识考试。

会议由市卫健委基层卫生与妇幼健康科科长朱旭主持,市妇计中心主任、支部书记丁维春全程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