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救助 > 医疗计生

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
--卫健系统工会组织开展夏季“送清凉”看望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来源: 海安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7-31 字体:[ ]


7月31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卢礼华和工会副主席徐春勇等一行冒着酷暑来到市人民医院、中医院,慰问辛勤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

在市人民医院急诊中心,卢礼华对急救中心主任吴兆华、崔杨慧护士长等医护人员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到持续高温以来的急救出诊情况,充分肯定了急救中心的工作成绩。在中医院针灸科,卢礼华向科室一线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据悉,在盛夏高温时期,医院门、急诊量居高不下,医务人员坚守一线战高温,为海安老百姓的身心健康和医院正常运行提供了强而有力的保障。卢礼华主任一行的慰问为医院基层职工们带来了阵阵清凉,鼓舞了大家的士气。

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余德、副院长吕书军、吉华亮,中医院院长、书记朱时林,副院长葛飞,副书记徐通生等陪同慰问。  (卫健委 谢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