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服务 > 医疗救助

市领导新春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来源: 海安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2-08 字体:[ ]

2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带队对我市部分计生特殊家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image.png

王巧荣一行先后来到海安街道海光社区居民史孝来、中大街社区居民马德祺家,在两户计生特殊家庭家中,王巧荣亲切地与老人们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放松心情,重新振作生活的勇气,并为失独家庭送上慰问金,给予他们精神与物质上的双慰藉,同时送上新春祝福。

图片

image.png

走访过程中,王巧荣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心系困难群众,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多想办法、多出实招,积极为计生特殊家庭中的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要加大对他们的生活保障、养老照料、大病医疗和精神慰藉等方面的扶助关怀力度,切实解决他们的具体困难。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卢礼华、海安街道、海光社区、中大街社区相关领导陪同慰问。

图片

市计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