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速递 > 信息速递

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场观摩会召开

来源: 海安市 发布时间:2018-09-29 字体:[ ]

9月28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场观摩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月度现场推进会在开发区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严长江参加活动。
  严长江指出,作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单位,海安要敢于探索,边做边思,边闯边创,为全国打造样本。在建设模式、运行方式、管理机制、工作内容上,要符合中央、江苏省、南通市的要求,并同时形成海安特色。他强调,文明实践站要立足实践,提倡把实践站设在特色区域,如特色产业园、特色种养殖基地、农庄、文化站、乡村游景区、居民住宅区、学校、企业,方便志愿服务。
  开发区党工委负责人介绍了该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情况。各区镇宣传委员汇报了9月份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参观了海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德法实践基地、西场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泛书房文化实践基地等四个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