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速递 > 信息速递

我市举办城市土地招商推介会

来源: 海安市 发布时间:2018-09-29 字体:[ ]


9月28日,我市举办“产业高地、幸福之城”城市土地招商推介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忠宏,市政协副主席彭为杰,以及碧桂园、恒大、万科等70多家国内外知名房地产企业参加活动。
  于立忠在致辞时详细介绍了海安的发展现状和战略布局。他说,近年来,海安经过两轮旧城改造和城中村改造,加上城市发展、产业集聚、商业繁荣,以及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在外人员回乡定居、房屋征收补偿全面货币化等因素,目前商品住房库存供不应求。城区可利用、可开发土地资源丰富,中心镇、特色镇市场空间巨大,未来楼市内生动力充足,市场预期向好态势明显。
  于立忠表示,海安将提供最专业的服务保障,敞开胸襟广迎贵客。海安一贯坚持“亲商、安商、富商”理念,服务专业、政策完备、信守承诺,营商环境评价位列江苏第二,广大投资者可实现“不见面审批、零缺陷服务”“不推一扇门、办成所有事”。企业服务有专人负责、全程代办,项目审批多线并联、规范高效。海安坚持打造开放、公开、透明的房地产市场环境,大力整合土地交易平台,推进改革创新,是江苏首批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改革试点地区。海安金融服务保障有力,是江苏首批金融生态示范县、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试点地区,在基金组建和运作上先试先行,取得了很好成效。同时,还组建了实体化的国有公司,期待与各界地产精英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张亚曦表示,土地是宝贵的资源,海安每一块土地都蕴藏着无限商机和财富。随着沪通、盐通等高铁的加快建设,海安将深度融入“沪宁1小时经济圈”,形成“南有昆山,北有海安”的时空格局,从而给土地和房地产带来巨大的价值空间。他希望与会嘉宾看好海安、选择海安、投资海安,共同参与海安的城市建设,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海安将以优质的服务、一流的环境、优惠的政策、扎实的行动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
  会上,住建局、国土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市城市规划、房地产发展情况以及2018年城市经营性用地主推地块。
  会后,与会嘉宾实地考察了部分推介地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