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速递 > 信息速递

南通市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季度考核督查组来海考核

来源: 海安市 发布时间:2018-10-11 字体:[ ]


10月10日,南通市经信委副主任王晓红率南通市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季度考核督查组来海考核。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参加活动。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考核督察组对我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市在下一阶段工作中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持续发力,确保顺利完成各项治理任务,坚定不移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卢忠平表示,海安市委、市政府将以铁的纪律保证专项行动的落实,树立污染防治攻坚战和“263”工作的权威性,推动环保污染防治攻坚责任落到实处,严肃生态环保执纪问责。建立健全环保问责机制,夯实监管责任,全力出击,打好“大气环境提升、断面质量提标、问题整改提效”三大战役,营造从严执法的高压态势。
  考核督查组现场抽查了我市危险物焚烧填埋一体化、规模以上入河排污口规范化整治等重点攻坚项目以及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