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速递 > 信息速递

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园两家企业亮相国际工业博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6 字体:[ ]

9月23日,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展中心落下帷幕。本届工博会共吸引了27个国家和地区的2631家展商参展。海安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园两家代表性企业图灵机器人和江苏弘琪参展。
  图灵机器人是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园引进的机器人领军企业,位列国内机器人本体四大家第二,在轻负载机器人领域技术研发、应用全国第一,旗下拥有1978年创建的意大利RRRobotica机器人公司。本届工博会,图灵推了出全新设计的Z—ROBOT和轻便快速的新型SCARA,以及3D视觉抓取工作站,成为本届机器人展区最令人瞩目的产商之一。
  江苏弘琪是国家“千人计划”刘劲松教授在海创办的高科技企业,成功推出多系列国产化高端制造装备,应用于半导体芯片和OLED显示模组制造产线,包括晶圆级植球机、补球机以及OLED显示屏贴片机等。本次参展的12吋晶圆分选设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参数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