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速递 > 信息速递

投资5000万美元的工具配件和组套项目落户开发区科创园

来源: 海安市 发布时间:2018-09-29 字体:[ ]

近日,台湾义成工具股份有限公司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投资协议,年产100万套工具组套生产项目正式落户开发区科创园。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美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年产手工具、电动工具配件2亿件及工具组套100万套,预计可实现年开票销售2亿元,税收1500万元。
  台湾义成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手工具、电动工具配件及组套工具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致力于工具行业20多年,在亚洲工具行业排名第一,产品达到美标ANSI,日标JIS及欧标BS、DIN等国际标准,并通过ISO9001认证,产品立足亚洲,远销欧美市场。
  近年来,开发区科创园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园区建设发展的“头版头条”、重中之重,招大引强,招新引优,聚焦行业地位高、投资强度高、产出效益高、科技含量高“四高”项目,不断提升项目招引的精准率和成功率。目前,已有苏州世纪福、上海宝碟、苏州西洛克、苏州跃海鼎等4个亿元项目先后落户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