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速递 > 信息速递

我市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 海安市 发布时间:2018-10-11 字体:[ ]

10月10日,我市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江苏省、南通市第三次国土调查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上下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切实把握“三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落实工作举措,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我市按时圆满完成国土调查任务,争取南通领先、全省位居前列。
  陈鹏军强调,要抓住重点,理清调查思路,认真学习南通市相关政策,研究形成符合我市实际情况的调查方案。要紧扣时点,迅速落实推动,各部门、各区镇要围绕国家、省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细化阶段任务,加快工作节奏,确保工作进度。市“三调”领导小组要建立调查数据责任制,严控质量,确保真实有效。要切实加强领导,协调配合到位,狠抓落实,坚持统筹兼顾,宣传引导到位,充分利用媒体,讲解相关政策,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工作氛围,全力保障“三调”工作圆满完成。各部门、各区镇要切实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完成“三调”工作各项任务。
  市国土局负责人作工作报告,汇报前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