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速递 > 信息速递

南通市人大领导来海调研

来源: 海安市 发布时间:2018-10-11 字体:[ ]

10月10日,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率队来海,就海安水利工作开展调研。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建忠,海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宗泉,海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祖平陪同调研。
  2017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枢纽海安、物流天下”“产业高地、幸福之城”战略定位,积极践行新时代水利工作方针和治水思路,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以全面推行“河长制”为统领,以系统治水为导向,以生态河湖行动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推进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孙建华一行实地参观了开发区洋蛮河水上花卉现场、通扬河垃圾上岸临时中转站、乐百年小镇,认真听取了项目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市水利建设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孙建华对我市水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在河道内浮床种植水生花卉,既美化了河道,又净化了水质,形成了“水上种花、水下养鱼、河岸有绿”的风景区。乐百年小镇充分运用里下河湿地原有的丰富资源,打造以湿地、森林为核心的康养主题小镇。今后,要进一步细化管理,加强推介与宣传,使小镇成为有影响力的健康旅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