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速递 > 信息速递

市领导率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8 字体:[ ]

9月27日,市委副书记张亚曦率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副市长丁兴育,农委、农办、水利局、民政局、安监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李堡镇敬老院、海安裕丰渔业服务有限公司、中洋集团、南通新时代食品有限公司、北凌新闸等处进行了查看。
  张亚曦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及时整改,避免安全事故发生。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执行消防安全工作有关规定,认真排查各类隐患。要加强对员工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升管理人员队伍素质,完善值班制度,做好应急预案,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事故的防范工作。各监管部门要对全市企业逐一进行检查,把各类危险源控制在可控范围内,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