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速递 > 信息速递

省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基地认定办法宣贯和经验交流会在海召开

来源: 海安市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

9月29日,江苏省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基地认定办法宣贯和经验交流会在我市召开。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卞凤泉,省国防科工办军民结合推进处处长谭晓平,市政府吴铭心同志出席会议。
  卞凤泉指出,我省军民融合产业总体发展态势良好,各创建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正确理解把握军民融合产业定义,推动我省军民融合产业发展。
  吴铭心说,一直以来,海安高度重视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在全省率先提出县域经济军民融合一揽子方案,全面推动军民融合战略落地生根。
  谭晓平对《江苏省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基地认定办法》进行解读。丹阳市发改经信委和常州天宁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还邀请国防大学教授杜人淮作题为《努力开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专题讲座。